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开通天天盈账户基金认购业务的公告

2010-11-23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自20101124日起开通天天盈账户基金认购业务。开通天天盈账户的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办理基金账户开立、基金认购等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01124日起。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符合基金合同要求,并开通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天天盈账户的个人投资者。

目前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已接受办理天天盈账户的银行账户种类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中国银行长城借记卡、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兴业银行借记卡/活期储蓄存折/兴业e卡、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中国光大银行借记卡/活期一本通、招商银行一卡通借记卡/金葵花卡/钻石卡/私人银行卡、浦东发展银行东方卡借记卡/活期一本通。其他可以办理天天盈账户的银行账户种类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发布的天天盈账户相关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

 

三、适用基金范围
  此次开通的基金认购业务仅适用于在认购期内的华宝兴业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40017


  四、适用业务范围
  开立基金账户、基金账户登记、增开交易账号、基金认购、基金分红方式修改、账户类业务与查询类业务。  

 

五、认购费率:
   
投资者使用天天盈账户通过本公司
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认购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费率如下:

单笔认购金额

认购费率

50万以下

1.2%

大于等于50万,小于100

1.0%

大于等于100万,小于200

0.8%

大于等于200万,小于500

0.5%

500 万(含)以上

每笔1000

 

六、办理咨询
  本公告有关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直销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
  1、本公司网站:https://www.fs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免长途话费)、021-38924558
  2、汇付天下天天盈客户服务电话:400-820-2819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e网金网上直销交易平台交易服务功能,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协议、相关规则、风险提示,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如基金账户账号、密码信息等重要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
1123

 

文章来源: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10/11/23/28210/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