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购

Q: 何时可以查询申购确认情况?

  • T15点前提交的申购申请,T+1日为投资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在T2 日(包括该日)后投资者可向销售机构或以销售机构规定的其它方式查询交易确认情况。(QDII基金T+2日确认,T3 日后可查询)。

Q: 申购可以撤单吗?

  • T15点前提交的申购申请,可以在当日15点前撤单。

Q: 申购资金限额?

  • 非货币基金最低申购金额为10元,货币基金最低申购金额为0.01元。

Q: 申购基金持有期从哪天开始计算?

  • 投资者申购的持有期限从确认日(非QDII基金T+1日,QDII基金T+2日)开始算,赎回当天也算持有期。

Q: 申购交易日时间?

  • 基金交易以15点为界限,交易日当日15点前的申请算当日申请,交易日当日15点后的申请算下一交易日的申请。例如:周一14点的申购申请算周一的申请,周一16点的申购申请算周二的申请(如周二是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交易日),周六提交的申购申请算下周一的申请(如下周一是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Q: 什么是基金申购?

  • 申购是指基金合同生效后,投资者根据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即投资者在基金成立之后,按照当日收市后计算出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加上少量手续费购买基金的行为。基金申购采用“金额申购、未知价法”,即投资者的申购以金额方式申请,以申请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货币基金申购采用“金额申购,确定价法”,申购费为零,货币基金净值为1元。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