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定投

Q: 定投在哪里可做?

  • 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和偏好来选择。目前华宝基金网上交易平台支持建行、工行、农行、招行、中行、光大、民生银行卡及通联、银联通、富友第三方支付进行定投。

Q: 货币基金是否可以定投其他基金,如果可以的话,费率是否更加优惠?

  • 您可以通过现金宝(实质为华宝现金宝E货币基金)定投华宝旗下的其他基金,费率统一0.1折优惠起。

Q: 定投的终止?

  • 如果您要终止,可以随时到华宝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终止(扣款当日除外)。如果您是代销客户,需到开立定投所在的代销机构终止原定投协议,就不会再进行定投扣款了。

Q: 定投是否产生额外费用?

  • 基金定投的费用其实和申购基金是一样的。在每期扣款时,根据您的买入金额按一定申购费率收取申购费。在您赎回的时候,也会根据您持有基金份额的时间,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按一定赎回费率扣除赎回费。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额外费用。

Q: 基金定投的优点?

  • 基金定投的好处有以下3点:

    1、可以平均投资成本。使用基金定投时,由于购买金额和购买时间都是固定的,因此当基金净值走高时,买进的份额数较少;而在基金净值走低时,买进的份额数较多,即自动形成了逢高减筹、逢低加码的投资方式。长期下来,每期的分散投资能摊低成本和风险。

         2、定期投资,积少成多。您可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和理财计划定期投资,通过长期投资以及红利再投的复利效应,让时间为您积累财富。

         3、自动扣款,手续简便。您只需在华宝网上直销平台办理一次性的手续,今后每期的扣款申购均自动进行。

Q: 终止定投等于赎回吗?

  • 终止定投协议不等于基金赎回。终止定投协议只是不再进行定投的扣款,但是您已经购买的基金份额仍保存在您的基金账户下,如果需要资金,可以做基金的赎回。

Q: 如果到了扣款日,账户资金不足会怎样?

  • 扣款日资金不足就会造成扣款失败,当期定投就无法进行,会到下期再扣款。在华宝基金网上直销进行定投,如您连续6期扣款失败,定投计划会自动终止。

Q: 什么是基金定投?网上直销最低定投金额是多少?

  • 基金定投是指投资者通过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出申请,事先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方式及所投资的基金名称,由该销售机构在约定的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申购的一种基金投资方式。华宝基金网上直销有按每月、每两周、每周、每日方式进行定投,每期最低定投金额为10元。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