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免责申明

  本部分列明本网站的免责申明。您进入本网站及其任何网页,即表明您已仔细阅读并已同意下列条款。下述所有声明及条款中,“本公司”指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网站”指华宝基金网站(www.fsfund.com)。

  本网站所提及各基金均未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外地区任何有关有权机构批准发售或购买。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服务及产品并不是针对所有国家或地区的。只有适用法律允许之人士,才可浏览本网站的信息及/或接受其提供的服务及产品。本网站浏览者,须确保其了解及遵守有关的适用限制,自行负责查证其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法律是否允许其浏览本网站及/或使用有关服务。

    本网站所载资料均由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所包含的资料或信息不应视为任何形式的要约、要约邀请或向浏览者提出的任何建议。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请您在作出投资决策前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以及本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正式公告和有关信息,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本公司尽力严谨处理本网站所载资料,本网站所包含的资料或信息仅供一般性参考。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本公司不保证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或信息没有任何错误、遗漏、不实,亦不对由此对使用者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本公司无须事前通知,有权随时更改该类资料或信息。

    本公司就本网站所提供的各项服务的安全、无误及不中断不承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责任。本网站可能因互联网软硬件设备故障或失灵、或人为操作疏忽而全部或部分中断、延迟、遗漏、产生误导或造成资料传输或储存上的错误、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统篡改或伪造变造资料等。您应自行承担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服务而存在的所有风险及因该等风险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害。本公司亦不保证经互联网向本公司传送电子信息的完全安全性。您经互联网传送信息时招致任何损失、或本公司按您的要求经互联网发出信息时导致的任何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负责。

  凡通过本网站与其他网站的链接,而获得其他网站所提供的网上资料、内容及服务,您应该自行进行辨别及判断,并应当由该等网站对其提供内容承担相应责任,本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提供链接至其它网站,并不视为同意、推荐、认可、保证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产品,亦不可视为与该等第三方及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其他本公司依法应当享有的免责权利,不因本公司的未主张或迟延主张而视为本公司对该等权利的放弃。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商标权及隐私声明

    本网站所载商标、徽号和服务标志及其他相关数据的知识产权和其他产权归本公司或其关联公司所有,受到法律保护。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商业用途。

  任何人士如根据需要向本公司提供有关其本身的资料,本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保护隐私权的法律规定及其它相关规定,全面保障其私隐权益。注册用户和基金客户所用的登录密码会经过电子加密处理。

  除依法向特定主体(如政府部门、司法机构或其他监管机构等)披露外,本公司承诺对上述资料保密,并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予以保护,不将该类信息用于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禁止之用途。本公司将尽力保持注册用户及客户的资料的准确和更新,并对您的配合表示感谢。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