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关于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募集规模限制方案的公告

2021-06-18

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21年6月4日证监许可【2021】2018号文注册,募集期限为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宝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做好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在募集期内实行限量销售,采用全程比例配售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

本基金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现金认购(以下简称“现金认购”)的合计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人民币 30 亿元(不包括募集期利息和认购费用,下同),网下股票认购的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人民币 5 亿元(即网下股票认购所募集的股票市值上限为5亿元人民币,不包括以现金方式支付的认购费用,下同)。

1、现金认购采取“全程比例确认”的方式对上述规模限制进行控制。具体处理方式如下:
    (1)募集结束后,若本基金募集期内的现金认购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不超过30亿份(折合为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30 亿元),则投资者在募集期内提交的现金认购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2)募集结束后,若本基金募集期内的现金认购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超过30亿份(折合为金额超过人民币 30 亿元),将对募集期内的现金认购有效认购申请采用“全程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损失由投资人自行承担。当发生比例确认时,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比例确认情况和结果。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计算方法如下(不含募集期利息和认购费用):
     募集期有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30 亿份/(募集期内有效网上现金认购份额+募集期内有效网下现金认购份额)。
    现金认购的投资者有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份额=投资者在募集期内提交的有效现金认购份额*募集期有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3)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按照募集期有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对募集期每笔现金认购有效认购申请份额进行部分确认处理,因对每笔现金认购明细处理的精度等原因,最终确认的本基金的现金认购有效认购份额(不含募集期利息和认购费用)可能会略微高于或低于 30 亿份。最终投资者有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份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最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
      2、对于网下股票认购,募集结束后,若本基金募集期内的网下股票认购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不超过5亿份(折合为股票市值不超过人民币 5 亿元),则投资者在募集期内提交的网下股票认购有效认购申请根据招募说明书的规定进行确认。募集结束后,若本基金募集期内的网下股票认购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超过5亿份(折合为股票市值超过人民币 5 亿元),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拟跟踪指数的基本情况、参与认购股票的流动性和数量、招募说明书的规定等多种因素拒绝全部或部分的认购申报,使得确认的网下股票认购有效认购申请不超过5亿份(折合为股票市值不超过人民币 5 亿元)。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8日

 


文章来源: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21/06/17/126532/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