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QFII相中开放式基金

2003-08-20


   
花旗环球金融购买博时裕富 同时将逾二成山鹰转债纳入囊中  


    记者昨日从博时基金公司获悉,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日前已在博时基金公司开立了基金帐户,并正式下单认购了即将结束公开发行的博时裕富指数基金。博时裕富因此成为首只被QFII相中的开放式基金。

  据博时基金公司副总裁李全介绍,博时公司在对博时裕富进行产品设计时就将目光瞄准了QFII,作为目前唯一覆盖沪深股市的指数基金,其特点非常符合QFII的要求。博时裕富的国际化合作模式认同度较高,而被动式地投资于指数基金也是QFII进入国内股市后的主要投资方式之一。

  除了参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QFII在可转债、证券投资基金等投资品种方面也已有所涉足。如在此前国电电力可转债的发行中,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和瑞士银行有限公司均获配了一定份额。

  据了解,截止到8月18日,博时裕富认购金额累计近27.4亿元。经博时基金公司与基金销售代理机构协商,博时裕富基金的发行截止时间将由原来的8月20日延长至8月22日。

  又讯 山鹰纸业(600567)发布提示性公告,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持有山鹰转债(100567)超过其发行总量20%。

  作为今年6月18日正式获批成为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的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今日指定托管银行渣打银行上海分行特授权发布公告并指出,截至8月19日,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持有山鹰转债数量为54319手,占山鹰转债发行总量的21.7%。

摘自:中证网

  

文章来源: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03/08/20/246/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