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9-03-07华宝大健康混合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

中证医药卫生指数收益率×55%+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收益率×15%+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30%

中证行业指数系列以中证800指数为样本空间,依据中证行业分类,分别选取属于能源、原材料、工业、可选消费、主要消费、医药卫生、金融地产、信息技术、电信业务以及公用事业的股票,构成10条中证行业指数,以反映不同行业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其中中证医药卫生指数由中证800指数样本股中的医药卫生行业股票组成,以反映该行业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

恒生医疗保健指数的选股样本空间为恒生综合指数的成份股,选取其中的医疗保健及医疗保健服务业纳入恒生医疗保健指数,该指数综合反映在香港上市、主要经营医疗保健业务证券的整体表现。

上证国债指数是由中证指数公司编制并发布,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固定利率国债为样本,按照发行量加权而成。具有良好的债券市场代表性。

作为混合型基金,选择上述业绩比较基准能够客观、合理地反映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指数编制单位停止计算编制该指数或更改指数名称,或证券市场中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或者更科学客观的业绩比较基准适用于本基金时,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原则,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变更业绩比较基准,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及时公告,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