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7-12-14如何投资买美国消费?

1、人民币份额

(1)   场外申购人民币份额,可通过各银行和券商渠道网点或电子渠道直接申购,代码162415。场外申购的份额只可选择场外赎回。如果需要场内卖出,要先进行跨系统转托管至场内,再卖出。

(2)   场内申购人民币份额,需要通过在券商处开立的A股账户,输入162415进行场内申购,申购价格为当日的基金净值(通常在2个工作日后公布)。场内申购的份额可以卖出或场内赎回。

(3)   场内买入人民币份额,就像买入股票那样直接输入162415买入,价格为实时交易价格。场内买入的份额可以卖出或赎回。

美国消费人民币份额的申赎和交易参考表

注:不同代销机构的赎回到账效率和申购门槛设置可能有差异,具体以所在销售机构设置为准。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