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3-05-17关于华宝海外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LOF) 2023 年开放日的相关安排

由于境外交易所的法定假期与我国存在差异,为方便投资者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和赎回等业务,现将 2023 年香港联合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 的法定假期公告如下。该表中所公布的日期与我国法定假日以及正常双休日一起构成本基金2023 年的非开放日,期间涉及的本基金定期定额业务请参照各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敬请投资者关注。

 

日期

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

纽约证券交易所

美国纳斯达克

美国证券交易所

2023年5月26日

*




2023年5月29日


*

*

*

2023年6月19日


*

*

*

2023年7月4日


*

*

*

2023年9月4日


*

*

*

2023年10月23日

*




2023年11月23日


*

*

*

2023年12月25日

*

*

*

*

2023年12月26日

*




 

注:* 代表该基金的非开放日。

以上节假日信息仅供参考。若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需要另行暂停申购、赎回的,或者本基金的主要证券市场由于不可抗力而临时休市的,届时本基金的开放日请以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