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3-04-20华宝稳健养老(FOF)Y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

中证800指数收益率*2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80%

中证800指数是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编制,其成份股是由中证500和沪深300成份股一起构成,中证800指数综合反映沪深证券市场内大中小市值公司的整体状况。

上证国债指数是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编制并发布,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固定利率国债为样本,按照发行量加权而成。具有良好的债券市场代表性。

如果上述基准指数停止计算编制或更改名称,或者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又或者市场推出更具权威、且更能够表征本基金风险收益特征的指数,则本基金管理人可与本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履行适当程序后,调整或变更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