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3-04-20华宝稳健养老(FOF)Y的投资组合比例是什么?

本基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 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 ETF)等品种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30%;投资于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 ETF)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 10%;现金(不包括结算 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5%。

本基金采用目标风险策略,根据权益类资产的基准配置比例来界定风险水平。本基金目标是将2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其中混合型基金仅指最近4期季报平均期末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超过 50%的混合型基金,下同),上述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可上浮不超过 5%(即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最高可至 25%),下浮不超过10% (即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最低可至 10%)。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