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3-03-13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型发起式(QDII)A/C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港美上市全球智能汽车主题指数收益率×80% + 恒生指数收益率×10% + 人民币活期存款税后利率×10%

中证港美上市全球智能汽车主题指数从中国香港和美国市场上市的证券中选取 50只业务涉及感知定位、决策规划、控制执行、智能座舱以及车联网等智能汽车相关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反映中国香港和美国市场上市的智能汽车主题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 现。恒生指数是香港最早的股票市场指数之一,成为反映香港股票市场表现的重要指标。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指数编制单位停止计算编制该指数或更改指数名称、或者有更权威的、更能为市场普遍接受的业绩比较基准推出,或者是市场上出现更加适合用于本基金业绩基准的指数时,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在履行适当程序后,本基金可以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