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7-12-12服务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 来源: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答: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服务业指数收益率×8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20%。
中证服务业指数是以中证全指样本股为样本空间,由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业、批发和零售贸易、金融、保险业、房地产业、社会服务业、传播与文化产业以及其它服务相关子行业股票构成,用以反映沪深A股中服务业主题股票的整体表现。
上证国债指数是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固定利率国债为样本,按照国债发行量加权而成。它推出的目的是反映债券市场整体变动状况,是债券市场价格变动的“指示器”。
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原则,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变更业绩比较基准,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及时公告,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