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7-12-14海外中国成长基金的管理费和托管费是多少?如何收取? 来源: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答:

本基金的年管理费率为:1.8%,年托管费率为:0.35%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8%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或不可抗力,支付日期顺延。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35%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
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
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托管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或不可抗力,支付日期顺延。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