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华宝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二次分红公告

2020-01-20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宝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宝新起点混合

基金主代码

002111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6年12月19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华宝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宝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20年1月10日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日的相关指标

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单位:人民币元)

1.1260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人民币元)

22,322,116.15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份基金份额)

0.4800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2020年度的第一次分红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20年1月22日

除息日

2020年1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20年1月23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所有基金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红利再投资确认日为2020年1月23日,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其现金红利将按2020年1月22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为基金份额,再投资所得的基金份额将于2020年1月23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本次红利再投资所得份额的持有期限自2020年1月23日开始计算,2020年2月3日起可以查询、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相关规定,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和红利再投资费用。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注:(1)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款将于2020年1月23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2)权益登记日当天基金账户或基金份额处于冻结状态的,以及基金份额在途的(例如已办理转托管转出,但尚未办理转托管转入的),其基金份额相应的收益分配方式根据《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管理规则》的相关规定执行。

(3)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本基金托管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红利和红利再投资方式。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本次分红权益登记日前未作基金分红方式选择的投资者适用于现金红利分红方式。

2、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申购和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赎回和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查询和修改分红方式,也可以通过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变更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如投资者在不同销售机构选择的分红方式不同,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凡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2020年1月21日交易时间结束之前(含该日)办理变更手续。

4、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如果应分得红利款小于10元将自动转为红利再投资份额。

5、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本基金销售网点或通过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分红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文章来源: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20/01/17/118931/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