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关于暂停网上直销中国农业银行卡认购和申购业务的通知

2019-07-10

尊敬的投资者:

2019年7月11日(周四)15点至18点,因中国农业银行系统证书到期需更新,届时本公司将暂停网上直销(网上交易、工薪宝APP、微信)中国农业银行卡认购和申购业务。2019年7月11日18点起,本公司将恢复网上直销(网上交易、工薪宝APP、微信)中国农业银行卡认购和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通知。

请投资者注意安排业务办理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任何问题,您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700-5588(免长途话费)/021-38924558,按“0”转人工服务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0日

文章来源: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19/07/10/116631/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