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一路疯涨,行情进入了“博傻”阶段,新老股民不禁大发感慨:“是要给我发钱的节奏吗?” 不过天上不会白白掉馅饼,踩不准 节奏可是要赔钱的,别看指数涨了,跌的股票可一点也不少哦。事实证明,虽然风还在可劲儿吹,但如果不站在风口上,那就要风中
凌乱了。
最近的风口在哪里?(站在风口上,医药板块股票涨幅惊人)

        近期医药板块表现强势,众多股票涨幅惊人。不少股票更是天天一字涨停。4月13日,中证医药卫生指数大涨4%。4月14日各类指数纷纷调整,一枝独秀的中证医药卫生指数再涨0.55%,4月10日以来该指数累计涨8.25%。

近期医药板块涨幅居前股票

医药股票太专业,不会买?(布局风口上的专业基金-华宝医药)

        4月10日以来,华宝医药生物基金近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0.83%,今年以来涨幅达到54.65%,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到140.50%(银河证券,截止2015.4.27)。华宝医药生物基金成立于2012年2月,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医药生物相关股票。

近一年累计净值增长率曲线图

多家券商提示关注医药生物板块机会!

海通证券:市场操纵重心由概念转向业绩,医药板块内具备这样特征的牛股不在少数,关注医药 + 互联网、医药+国企改革。
招商证券:医药板块在3月份全面启动,表现优于大盘,作为防御性品种,在2014年全年涨幅倒数第一的基础上,我们觉得 安全性较
好,配置价值高,建议继续加强配置。
上海证券:逐步关注医药板块中低估值、涨幅较小的白马股的配置机会。未来十二个月内,维持医药行业“增持”评级。
平安证券:继续全面看好医药板块的投资机会,板块会在互联网医疗、医改、并购重组、创新四大主线的引领下,持续活跃。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购买本基金,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和托管协议。
  • 近6个月收益率
    -20.42%
    近6个月收益率
    -4.33%
    近6个月收益率
    -8.23%
    数据来源:华宝兴业基金 截止上一交易日
    ? 版权所有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