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评论抽奖可对工薪宝APP使用体验、交易流程等进行评论 查询中奖纪录

确认提交

活动说明

  • 登录活动页面

    参与评论

  • 1.评论完参与抽奖

    2.活动结束后抽取优秀评论内容奖励

  • 奖励发放

1、 活动时间:2016年9月6日~2016年9月30日

2、参与对象:已在华宝兴业基金开立基金直销账户的用户

3、 参与方式:通过登录活动页面参与评论(评论内容可以为:工薪宝APP使用体验、交易流程反馈等),即有资格参与抽奖,可随机获价值不等的红包奖励。

4、 每位用户仅限1次评论和参与抽奖机会。

5、 活动结束后,将在参与评论的用户中,抽取20名优秀评论内容,分别额外给予28元现金宝E奖励。

6、 奖励发放:中奖用户的奖励以现金宝E份额形式发放,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用户的华宝兴业基金直销账户。请确保参与评论和抽奖所填写的身份证号与开户证件号一致,如因填写错误导致无法发放,视为放弃奖项。

7、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人气基金精选

基金名称 成立以来收益 申购费率 操作
生态中国(000612) 101.08%

0.15%起

1.5%

立即购买
基金亮点:通过对生态主题相关行业的精选以及对行业内相关股票的深入分析,挖掘该类型企业的投资价值,分享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资源优选(240022) 22.30%

0.15%起

1.5%

立即购买
基金亮点:通过对资源相关子行业的精选以及对行业内相关股票的深入分析,挖掘该类型企业的投资价值,分享资源稀缺性所带来的行业高回报。
180价值联接(240016) 41.15%

0.15%起

1.5%

立即购买
基金亮点:突出“价值”标准,其标的指数从市盈率、市净率、市现率和股息收益率4个方面来筛选出价值型股票,目前指数中接近一半的权重为银行股,其余为非银金融、公用事业、房地产等;
高端制造(000866) 35.10%

0.15%起

1.5%

立即购买
基金亮点:通过对高端制造业主题相关行业的精选以及对行业内相关股票的深入分析,挖掘该类型企业的投资价值,分享制造业升级过程中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数据来源:wind 截止2016-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