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1-07-30华宝深创 100ETF 发起式联接 A、华宝深创 100ETF 发起式联接 C有何区别?

华宝深创 100ETF 发起式联接 A、华宝深创 100ETF 发起式联接 C的基金代码及费率标准不同。

本基金 A 类和 C 类基金份额分别设置代码,A类代码:013177;C类代码:013178。

本基金根据销售服务费及认/申购费收取方式的不同,将基金份额分为不同的类别。其中,不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且收取认/申购费的基金份额类别,称为 A 类基金份额;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且不收取认/申购费的基金份额类别,称为 C 类基金份额。

本基金 A 类基金份额和 C 类基金份额适用于不同的赎回费率。 


A类基金份额

C类基金份额

持有基金份额期限

赎回费率(%)

赎回费率(%)

少于7

1.5

1.5

大于等于7日,少于6个月

0.50

0

大于等于6个月

0

0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