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关于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公告

2018-11-2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或“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已于2018年11月19日在上海以现场方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代表份额共计35,551,986.83份,占权益登记日总份额63,624,248.21份的55.88%,达到全部有效凭证所对应的基金份额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0%以上,满足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关于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大会议案”),并由出席大会且有表决权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出席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中推举的两名基金份额持有人代表与本基金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共同担任监票人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意见进行计票;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员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发表了见证意见。

表决结果为:35,551,986.83份基金份额同意,0份基金份额反对,0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次大会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大会的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100%,达到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50%以上,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关于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持有人大会的公证费10000元,律师费40000元,合计50000元。上述费用以及会议场地费等费用均由基金资产承担。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的生效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18年11月1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

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三、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转型的后续安排

本次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根据持有人大会通过的议案及方案说明,本基金将在决议生效后的五个工作日内进行份额折算,份额折算日为2018年11月26日,并自折算日次日起正式变更为华宝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原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份额净值折算为华宝中证银行ETF联接基金A类份额,基金份额折算方案如下:

1. 折算前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

折算前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份额净值=折算基准日闭市后的基金资产净值/折算前基金份额的余额数量

其中,基金资产净值为基金资产总值减去负债后的价值。

折算前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8位,小数点后第9位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计算误差归入基金资产,并由基金管理人通知基金托管人对账务进行调整。

2. 基金份额折算公式

折算后华宝中证银行ETF联接基金A类份额份额数=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原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份额的份额数×NAV/1.00

其中,NAV 为折算前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基金份额净值;

折算后华宝中证银行ETF联接基金A类份额的份额数,保留到小数点后2 位,采用循环进位的方法分配因小数点运算引起的剩余份额。

同时,本基金将自2018年11月23日起暂停日常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华宝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将于2018年11月27日生效, 2018年11月28日恢复日常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

四、备查文件

1、《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现场方式召开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现场方式召开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现场方式召开华宝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0日

文章来源: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18/11/19/114746/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