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7-12-12华宝新飞跃混合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 +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50%

沪深300指数是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编制,中证指数公司发布的反映中国A股市场整体走势的指数。具有市场认可度高、代表性强、编制透明等特点。

上证国债指数是由中证指数公司编制并发布,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固定利率国债为样本,按照发行量加权而成。具有良好的债券市场代表性。

作为混合型基金,选择上述业绩比较基准能够客观、合理地反映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变更或停止沪深300指数或上证国债指数的编制及发布、或沪深300指数或上证国债指数由其他指数替代、或由于指数编制方法发生重大变更等原因导致沪深300指数或上证国债指数不宜继续作为基准指数、或市场中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或者更科学客观的业绩比较基准适用于本基金时,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原则,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适当程序后变更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