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投基锦囊】反弹来了,基金投资怎么办?

2015-07-10

在前期多项救市政策累积的基础上,市场昨日(7月9日)终现回暖,深市三个主要指数均实现或者接近实质性涨停。

气势如虹的涨势主要由个股涨停潮所致。当日正常交易的1339只个股均实现不同程度上涨,其中涨停股超过了1270只。创业板中正常交易的194只个股全部涨停,中小板中除了宁波银行上涨9.31%未封住涨停板外,其余个股也均全线涨停。

昨日网上有个观点引发不少投资者共鸣:“我已经想不出未来6个月市场会什么样,但是我知道的是:未来一段时间,没有IPO,没有大股东减持,没有董监高减持,没有私募做空,没有高杠杆资金和你抢收益;同时股价已经到了合理投资区间,国家队和产业资本在加大买入力度。在我印象里,A股历史上真的还未曾出现过这样好的时刻。”


   也许,随着救市金牌逐步落到实处,A股最悲观的时刻已经过去,毕竟近期的暴跌早已超过正常逻辑或基本面所能解释的。昨日的上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股市向好的趋势,但市场底部的形成不会一蹴而就,底部需要在反复震荡中确认。A股刚刚经历了一场大病,病情反复也是常有的事,但未来健康运作是大概率事件。


对于投资,永远要记住一句话:不在最悲观的时候离场,也不在动荡未稳时满仓。

底部反弹之后,基金投资四大锦囊

1.  定投(定期定额投资)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逐步建仓可以摊薄风险,避免满仓被套。

2.  如果看好后市的反弹行情,逐步买入指数型基金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市场主要指数相对高点已经有了相当幅度的回落,在当前市场水平下逐步建仓,能够有机会分享改革牛的红利。

3.  对于偏好主题的投资者,受益于改革转型和消费升级的板块或将成为后市的热点,投资者可以从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基金产品等多个维度出发,选择对主题把握较为精准的产品逐步关注;

4.  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均衡配置能让你在震荡市中处于较好的防守位置,长期业绩稳定、投资风格稳定、组合配置均衡的基金经理依旧值得信赖。

暖心提醒: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上述分享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 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 意的删节或修改。

文章来源: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15/07/10/103022/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