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洞见|基金资讯|基金公告|公司动态|市场投资观点|基金周报|财经头条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2013-08-08

公告送出日期:201388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

高管变更类型

代任基金管理人总经理,离任基金管理人总经理

 

2代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总经理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Huang Xiaoyi Helen(黄小薏)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

2009-6-26

任职日期

2013-07-31

过往从业经历

曾在加拿大道明银行证券公司(TD Securities)、Acthop投资公司从事金融分析、财务管理和公司治理等工作。20035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公司营运总监、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国籍

加拿大

学历、学位

硕士 MBA

注:经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Huang Xiaoyi Helen(黄小薏)女士担任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待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生效。

3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总经理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裴长江

离任原因

个人原因

离任日期

2013-07-31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经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按规定向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报告。公司董事会感谢裴长江先生10年来为公司创立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88

 

文章来源: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URL:https://www.fsfund.com/news/2013/08/08/42706/1.shtml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