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宝是华宝基金倾情打造的一款互联网货币基金,闲置资金买入工薪宝,即可获得货币基金收益,并且 支持T+0快速取现,7×24小时随用随取,快速到账,单日累计取现额度最高100万
*工薪宝即现金宝E货币基金,基金代码000678,货币基金不等同于银行存款,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 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免费开户,购买不设门槛,1分钱起投。
买入成功,T+1工作日后即可天天享受收益,收益自动结转,分红免税,七日年化收益率4.6260%(wind,2018.4.8), 远超活期。
支持T+0快速取现,7×24小时随用随取,周末节假日无休,官网、APP、官微均可操作,最快1秒即可到账。
T+0快速取现单日累计取现额度最高可达100万,放心买随心取。
资金必须同银行卡进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买入、取现0费用;
通过工薪宝(现金宝E)支付方式认购华宝基金旗下新基金统统0费用,申购、定投基金费率0折起
4.6260%
(2018-04-08)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购买本基金,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和托管协议。货币基金投资不等同于银行存款,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