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
(162415)

成立以来收益率

(截止03/27)
143.40%

基金亮点
聚焦可选消费,掘金优质美元资产
本基金标的指数——标普美国可选消费指数(代码:IXY)是美国标普500的行业指数,覆盖家庭耐用消费品、纺织品&服装&奢侈品、汽车、零售、媒体等可选消费二级子行业,成份股具备大盘蓝筹的价值属性和高流动性。
目前88只成份股皆为通用汽车、星巴克、耐克、时代华纳、麦当劳、劳氏等与美国家庭生活紧密相关的上市公司。标的指数风险收益特征良好,近五年收益显著优于标普500和沪深300,而波动率较温和。标的指数与A股、港股相关性低,资产配置工具属性强。(以上内容涉及到的美国上市公司不代表本基金投资方向)

数据来源:Bloomberg, 2016年5月25日

资源优选
(240022)

成立以来收益率

(截止03/28)
256.00%

费率优惠含工薪宝(现金宝E)支付方式

基金亮点
资源板块特点:高弹性,高收益,抗通胀
资源类上游指数对比A股具有周期性较强、弹性较大的特点。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399944.SZ)自05年以来的大部分时间内,指数收益率优于沪深300、中证500、中证800等主要指数,牛市阶段表现尤为突出。
“供给侧改革”跃居历史性高度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供给侧改革”的关键之年。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16年经济工作的五大任务: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纵观历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去产能放在首位的,尚属首次,这充分说明了国家对去产能的重视。
在政策的强烈推动下,有色、煤炭、钢铁等产能严重过剩的周期品行业将加速过剩产能出清,有望迎来期待以久的复苏拐点。目前相关资源品的价格都已处历史低位,未来的边际改善将为上市公司带来显著业绩弹性,行业基本面的好转将有望推动股价持续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