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i富宝

创新量化指数专家

华宝兴业基金现管理11只量化公募产品,18只量化专户产品,多年来致力于量化投资管理和量化研究业务,现公司管理最大场内货币基金华宝添益。

海投王

QDII业务翘楚

华宝兴业为2007年首批获得QDII业务资格的公募基金之一,发展至今已成业内翘楚,旗下已拥有四只QDII基金。其中华宝油气基金为国内目前唯一跟踪油气上游行业指数的基金,现为两市规模最大的QDII- LOF基金。

众所关注

Public  Concern

标的指数估值明显低于A股

成份股密布细分行业龙头

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精选指数当前平均市盈率为8.13倍,市净率为0.87倍,同期中证500指数平均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为46.35倍和2.85倍,可见该指数估值水平明显低于A股同类股票水平。(数据截止2016.4.29)

标的指数成份股共125个,均衡分散在10个GICS行业分类中。总市值平均值208亿港币,中间值158亿港币,与中证500成份股相似。最大成份股权重仅2.96%,前十大成份股权重合计21.1%。同时,成份股中积聚了相关行业的领军企业及持续成长的优质企业。

指数历史表现稳健

“深港通”有望成股价催化剂

标的指数走势稳健,自2010年以来收益率大部分时间内优于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而波动率则保持在与其相似的水平。

目前来看,2016年下半年“深港通”开通预期强烈,在港上市中小盘股股价或将遇重要催化剂;2014年11月,“沪港通”开通后,恒生国企指数迎来一波行情。

基金管理

Fund  Managemen

行业基金管理专家

截至2016年3月31日,华宝兴业共管理41只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962亿元;在行业&主题基金领域,华宝兴业已布局了16只公募基金产品,基本覆盖中国经济持续高成长投资主题和细分行业。

拟任基金经理

Fund  Manager

周  晶博  士

先后在美国德州奥斯丁市德亚资本、泛太平洋证券(美国)和汇丰证券(美国)从事数量分析、另类投资分析和证券投资研究工作。2005年至2007年在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内控审计风险管理部主管,2011年再次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策略部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分析师,现任国际业务部总经理。2013年6月至2015年11月任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成熟市场QDII基金经理,2014年9月起兼任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5年9月兼任华宝兴业中国互联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3月兼任华宝兴业华宝兴业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目前兼任华宝兴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策略研究部经理。

产品概要

Product   Overview

费率结构

Rate  Structure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