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湖24h慈善无间断接力跑

“华宝兴业战队”集结完毕

  滴水湖24h慈善无间断跑10.1开赛!

火爆申城的公益运动项目——“滴水湖24小时慈善无间断接力跑”2015年活动,将于10月1日至2日鸣枪起跑!24小时接力跑,也就是一支队伍(包括4~6名成员)接力完成全程24小时不间断的环滴水湖跑。

自2011年首届活动以来,“24小时跑”已经成为的年度公益标签,吸引越来越多的机构与运动健将组队参与。2015年,“华宝兴业牛犇队”将带着公募基金人满满的正能量和牛气冲天的活力闪亮登场,为爱奔跑!

社会各界人士通过该项公益赛事,为慈善与公益事业作出了可喜的回馈。2015年,组委会邀请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参与并建立善款募集及公益项目监管平台,并选择春晖博爱基金会作为主要官方慈善合作机构,大部分慈善捐款将用于资助春晖婴幼儿项目,切实帮助那些多数身体有残疾的失亲婴幼儿。

  华宝兴业战队集结完毕,为爱而跑!

2015年,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公司员工、基金持有人组成的企业队参赛,并且公司和员工还将向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捐出善款。“华宝兴业战队”的奔跑目标是:6位成员在24小时内接力完成220公里的不间断跑(一圈为5公里)。

经过面向公司员工的内部招募,以及面向基金持有人的外部招募,华宝兴业战队现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战队的6名成员分别是:

为爱,为公益,为理想,我们一直在路上!

由华宝兴业员工及持有人组建一支4-6人的“华宝兴业基金战队”,参加一年一度的“滴水湖24小时不间断慈善接力跑”,将组队报名费用作为善款,同时向员工和公众进一步筹集善款,捐助给该公益活动指定公益组织,以资助需要切实帮助的贫困家庭儿童或者患病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