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001期
基金市场快报

本周新上报基金情况

         2015年7月25日至2015年8月7日期间,市场共有62只新上报产品被证监会正式受理,包括46只股票/混合型基金、2只普通指数型基金、1只分级基金、1只债券型基金、3只货币市场基金、以及9只香港互认基金。本期另有53只产品通过审批,本期没有新的分级基金通过审批。


本周新成立基金情况

         本期市场上有20只新基金成立,其中包括4只股票型基金、4只灵活配置型基金、8只指数分级基金、1只ETF基金、2只发起式ETF联接基金、1只货币市场基金。
        从规模上看,本期发行总规模为67.42亿份,平均发行规模为3.37亿份。

市场透视镜

全球资产避险情绪升温

         近两周全球风险资产均出现了大幅度回调。美联储加息预期叠加人民币贬值,引发全球避险情绪升温。


央行中金所“放大招”

         (1)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自2015年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本次双降有助于对流动性趋势的确认,证伪货币政策转向或收缩的担忧,维持货币市场的宽松环境,有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主要是为了稳定经济、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股市,也有利于全球股市稳定。
         (2)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也公布了三项措施,一是分步提高股指期货各合约非套期保值持仓交易保证金标准;二是调整沪深300、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日内开仓限制标准;三是提高股指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标准。


震荡反复格局为主

         降息降准补充流动性的同时,也会压低国内的无风险利率,缩小中美之间的利率差别,进一步加大人民币贬值的压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市场中长期趋势的慢牛特征存在,但短期未脱离阶段性底部区域,操作策略安全为上。资产配置方面以规避风险为主,适当规避权益类产品,关注配置固定收益类和量化对冲类产品。

各家看市

         做投资,不仅要关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还要看看市场上专业人士如何说?

来源

市场趋势

行业&主题推荐

广发

未来货币宽松仍可期待,市场有向上空间。

移动支付、环保、软件、医疗

兴业

震荡行情

--

申万

风险资产向下概率大

--

国君

风险积累,市场向下

--

安信

震荡行情

充电桩、土地流转

海通

短期蛰伏。

京津冀

热销排行榜

        华宝兴业基金近一月热销排行榜单,看看大家都在买什么!

销量排行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7日年化收益率

近6月收益

近1年收益

基金点评

操作

1

华宝服务优选混合

000124

--

29.50%

90.83%

把握服务相关行业的稳步成长投资回报

2

华宝180价值联接

240016

--

2.78%

51.38%

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3

华宝现金宝E

000678

2.7400%

--

--

1分起投,支持T+0随时快速赎回

4

华宝量化对冲C

000754

--

9.70%

--

对冲基金,穿越牛熊,获取绝对回报。运用股指期货等衍生工具对冲市场系统风险

5

华宝量化对冲A

000753

--

9.69%

--

6

华宝先进成长混合

240009

--

14.75%

57.71%

分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过程中和转变完成后的先进企业成长回报

7

华宝稳健回报

000993

--

--

--

本基金采取积极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8

华宝品质生活

000867

--

--

--

本基金主要投资致力于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相关公司

9

华宝医药生物混合

240020

--

20.82%

30.91%

把握医药生物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

10

华宝增强债B

240013

--

7.67%

19.70%

投资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追求较高当期收益和总回报

数据来源:华宝兴业基金官网 数据截止:2015-8-21 基金投资需谨慎

最新活动播报

一、华宝兴业中国互联网基金——8月24日全球震撼首发!


首只专注投资全球上市中国互联网公司的主动股票基金——华宝兴业中国互联网基金

001767(人民币)、001768(美元)

发行日期:2015年8月24日~9月18日

官网汇款方式认购费0折

举个栗子:以认购10万元华宝中国互联网基金为例,最多可节省1200元

投资金额

原认购费率1.2%

淘宝店认购费0.3%

官网汇款方式认购费0%

10万元

1200

300

0

节省金额

省0元

省900元

省1200元


购买华宝中国互联网基金如何汇款?

100元起就可以投资全球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认购费最低0元起点击查看详情: https://www.fsfund.com/minisite/20150821/hlw2015/index.html


二、调查有礼!

参与有奖调查请点击:https://www.fsfund.com/index/gwwjdc.shtml

1、活动时间:2015.8.24-2015.9.7

2、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回收的调查问卷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客户,幸运客户将得到20元华宝现金宝E货币份额。

3、活动获奖现金宝E货币份额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送到获奖客户的基金账户中。

官方服务号

ID:hbxyfund
账户查询、交易一站式服务

环球凉热

ID:hbxy58
深度、及时的专业理财见解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 以上信息系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根据合法获得的相关资料、信息、自身调查研究所得,本公司不保证所载信息之精确性和完整性,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相关内容不代表我公司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亦不构成对我公司产品实际投资行为的约束,所涉及本公司或公司旗下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有)不视为本公司的法定信息披露行为,该等信息应以本公司正式公开披露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或暗示,我公司不对因使用以上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所载信息著作权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归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刊登、发表或者引用,且不得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
编辑日期:2015-8-26
往期回顾更多>
【市场投资观点】一季报进入尾声,通胀隐忧渐起第268期
上周海外美元和美债利率都有所走弱,带动北上资金单周大幅流入210亿,一季报部分行业的超预期高增也较大的带动了市场情绪,当周上证综指...
【市场投资观点】经济未见高点,用顺周期做防守反击第267期
上周初披露的3月社融增速大幅下滑,加剧了市场对经济回落的担忧,而一季度GDP增速落在18.3%也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上周上证综指和创...
【市场投资观点】通胀超预期上行,顺周期做防守...第266期
上周公布的3月通胀数据大超市场预期,再次引发了市场对流动性收紧的担忧,上周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涨跌幅分别为-1%和-2.4%,钢铁、...
【市场投资观点】季报高增下的反弹行情且行且珍惜第265期
上周统计局披露的3月制造业PMI超预期上行,上市公司一季报也陆续披露,部分重点个股业绩超预期,带动A股延续前一周反弹趋势,当周上证...
第001期

基金市场快报

市场透视镜

各家看市

热销排行榜

最新活动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