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基金

新价值(001324)

仓位灵活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和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固定收益品种和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医疗分级(162412)

核心指数 本基金标的指数为中证医疗指数,医疗行业相对于医药行业其他子板块,更具备高成长性和高弹性,在各种市场环境下均表现出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和价格弹性。

分级新军 A/B两类份额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所需:A份额约定收益: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4%;A、B份额的基金份额配比1:1。

事件驱动(001118)

超能策略 深挖有利A股上市公司股价表现的重大事件,主要包括并购重组、股权激励、业绩超预期、重要股东投资行为、定向增发等;全市场观测,捕捉信号,提前布局,紧密追踪,灵活投资。

并购浪潮 2014年并购重组遍地开花:A股上市公司参与并购的案例达2290起,总金额达1.19万亿元,2015有望出现并购重组年。

申购费0元能省多少?

活动期间通过华宝官网申购华宝兴业新价值、华宝兴业医疗分级、

华宝兴业事件驱动基金,申购费用0元!

以申购10万元华宝兴业事件驱动基金为例(2015年6月2日净值为1.2180),按照申购费0元计算

官网申购交易流程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基金

  • 请选择
    • 华宝添益
    • 华宝油气
    • 上证180成长ETF
    • 上证180价值ETF

销售渠道

  • 请选择
    • 1
    • 2
    • 3

选择类型:

买入日期:

2015-3-27

买入价格:

佣金:

%

选择类型:

卖出日期:

2015-3-27

佣金:

%

交易份额:

卖出净值:

2015-3-27

印花税:

转托管费用:

手续费:

净利:

套利收益:

收益率:

%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