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历史悠久
元盛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在英国伦敦。
对冲元老
元盛资产创始人科学家David Harding
规模最大
截至2014年12月末管理资产276亿美金,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管理期货类管理公司。
业绩靠谱
其全球旗舰基金元盛期货基金成立17年以来的投资年化收益率为13.83%,2008年全球股市大跌时,实现了21%的收益。
元盛CTA旗舰策略是什么?

• 风格保守,杠杠小:回报的年化波动率仅为10%,远小于世界股票市场波动率。

• 回报相对稳健:成立17年来有15年实现盈利,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4.31% * 。

• 追求绝对收益*:回报与股票及债券等资产的长期关联度接近0,是股票型或其他类型投资组合实现多元化降低风险的有力工具。 2008年全球股市大跌时,实现了21%的收益*。

• 投资多元化:参与全球各大交易所100多种市场的投资,充分分散风险,回报不依赖于对某个单一市场的判断;投资标的绝大多数是交易所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