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问卷调查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对华宝兴业基金的信任与支持,为了更好地向您提供完善的网上直销服务,了解您的需求,倾听您的声音,我们特设计了本次调查问卷,诚邀您参与,您的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将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激励我们不断改善提高。
凡2016年5月16日—5月22日参与征集反馈问卷活动的用户,提交问卷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随机获得价值不等的现金宝E份额,最高奖励888元;每位用户有且仅有一次参与抽奖机会,奖励数量有限抽完即止。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以现金宝E基金份额形式发放至您的网上直销账户。 欢迎小伙伴们积极参与,下一个幸运宠儿或许就是你哦!
姓名: *
身份证: *
手机号: *
年龄:
所在城市:

1. 您选择华宝兴业网上直销进行交易的考虑因素?(请按顺序排列下面选项)

A.24小时随时可提交交易申请

C.更易实现基金转换

E.功能吸引(如工薪宝支付方式认购、快速取现、华宝油气T+3赎回)

B.可支持多家银行卡交易

D.购买基金产品有费率优惠

F.赎回资金到账快

2.对于网上直销以下拟新增功能服务,您希望得到?(请按顺序排列下面所有选项)

A.定期不定额

C.工薪宝(现金宝E)预约赎回

E.组合基金申购

G.信用卡还款

B.持有基金止盈止损提醒

D.工薪宝(现金宝E)支付方式预约认购

F.投顾组合建议

3. 网上直销如增加个性化投顾组合建议,您会根据建议调整自己组合吗?

A.会参考建议,调整自己组合

B.不会,自己根据市场行情操作

4. 目前我公司网上直销还没有提供的功能,或我司已提供,但需要改进的功能:(字数限制300字以内)